close

最近某牌薄荷糖推出『辛香肉桂口味』 ,好奇之下便去買回來了。
要不是因為她出了肉桂,我不會想買那麼貴的薄荷糖來吃…
但含入口中…嘛~好懷念的感覺啊~~ 

想起小時候常去雜貨店買肉桂葉來吃,
就一片大大的綠葉,含在嘴裡刺刺麻麻又有很奇妙的香味…
我超愛!!! 

現在應該找不到這種零食了吧??或許一堆人沒看過咧!!XDDDD
結果薄荷糖忍不住一顆接著一顆,不到半天就吃了十顆有吧!?噗~!
這是不對的,好孩子不要學啊! 

不過有些咖啡店附的肉桂棒我倒是不敢碰,那味道讓人作嘔啊!!
嘛~大概因為明明就是用來攪拌用的,我卻拿來咬咬看的關係…(活該)

那會是直接用肉桂樹的樹枝做出來的嗎?
如果是,那我小時候吃的…到底是有無加工過的肉桂葉呢??(思)

…嗯,反正現在也很難買到那種葉子了,不再深究,吃糖果解饞就好。 

這罐薄荷糖,是我買來準備過幾天開車南下時用來提神的…
會不會還沒出發就被我吃光光???XDDDDD


另,
今天才突然覺得信用卡紅利積點是好物!!! 
我到7-11用紅利點數換了愛吃的德國●丁香腸!!
雖然只能換香蒜,然後我比較喜歡原味的這樣…

我愛德國香腸,那脆脆的口感讓人欲霸不能。
但嫌貴所以很少會買,而且我很少逛便利商店的,頂多用用ATM…

今天用完ATM,順便晃了一下,發現有得換,超爽!!!
馬上拿出信用卡兌換點數,德國●丁香腸Gats! 

紅利點數想要積到換大贈品太難了,換這種東西剛剛好的啦!!
有時間限制的樣子,改天想吃再去換!XDDDDDDD


…果然食慾之秋來臨了!!! 



【驚爆草莓的遊戲玩得好冏!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