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星期去中華電繳費(兩百多筆這樣),櫃檯阿姨送我一罐『玫瑰花醬』
櫃檯阿姨人好好,每次去都會給我水果或餅乾吃,不過都是用紙袋包著,帶回辦公室才知道裡面是什麼。
回來一看,這個真的是太高級了,收得很不好意思,但已經收下了就再次心裡感謝這樣。

昨天載濬頤去搭火車、到我媽辦公室幫忙後,回家前就去買了吐司。
今天早上當早餐吃吃看………

這真是太好吃了呀~~~高興KYA 

酸甜適中又帶著淡淡花香,而且吃完後依然口齒留香…真是讓人一吃就停不下來!
不過還是克制的只吃兩片這樣。 (一方面是我拔了臼齒不好咀嚼東西…)

真的好好吃,這麼好吃的東西我以後可能暫時吃不到好凹………
雖然也可以拿來泡茶、做奶昔…但我覺得還是抹吐司吃到原味最好吃呀!!

出品:玫開四度食用玫瑰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