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星期三去邦樂,才跟安聊到她的電腦壞掉的事情。
回家後我的電腦也開始發出很吵的聲音!?
本以為是風扇,隔天就拆開來清理…
之後一陣子無聲了,過個一兩天又有聲音,就想該不會是硬碟壞軌吧??
所以決定把兩顆硬碟全部清空格式化再重灌。
剛好祐也給我她舊的DVD燒錄機,這幾天很努力把檔案燒出來。
六片DVD還不夠燒啊!冏!
但沒多的片了,一些影片只好放棄… 

本來昨天就打算重灌了,但又懶…
結果半夜主機發出來的聲音…根本就可以拿去當恐怖驚悚片的配樂了!!冏!
硬是撐到上午五點,跟伊利哥哥說掰掰後秒關機。

今天睡起來後就把主機拆開,把硬碟拔下來重裝,因為也可能是硬碟沒有放平才發出怪聲。
裝好重開機,聲音還在!!…不過好像並不是硬碟發出來的??
冒著靜電危險,把耳朵靠近硬碟、風扇、電源器…
發現元兇後…重新把電腦裝了回去…

是電源器啊吼!!電源器好吵!!!#####

大概是髒了…可是我最討厭拆電源器啊!!
她拆下來麻煩又不好清理…先這樣放著吧…

總之還好不是硬碟問題,但東西都燒出來了,我還是會重灌,哪天不懶時…




附帶一提,
最近廢很大,因為我在玩墨香!!XDDDDD


(卡普胖了…)

本來只是好奇才去玩的,但現在熊熊也有30級了!(雙關語?)
嘛~大家都知道,阿熊是不太積極的小孩,所以一開始真的很隨便,上線時間也很短。
再來,阿熊是和平主義者,能不多事就少事。(何)
但自從三番兩次莫名其妙被紅人秒了以後…阿熊火大了啊吼!!!

真技擺!我要奮發圖強,升等秒紅人!! (以為我女王當假的啊!#)

因此,上線的時間長了,然後其他東西也就廢了…
連阿須、舞波、桃子也都被放在一旁…(他們現在的等級整整差女王一倍!XD)

其實線上遊戲真的很無聊,但還好有其他哥哥姐姐陪阿熊練功。

(這只是部份人,阿熊的假髮是總長哥哥給的,好帥氣啊!!)

尤其總長哥哥、伊利哥哥更是阿熊的偶像!!
當之前等低的阿熊無奈地跟田中姐姐說自己又被秒後,沒多久,兩位哥哥就跑來幫阿熊出氣。
他們的對話不能存檔太可惜,兩人一搭一唱超酷的啊嘎!!

所以2ch不要亂造謠,人家阿熊很尊敬小龜的!!!

田中姐姐也常常做餃子給阿熊吃,讓阿熊可以無憂無慮的長大。(何)
其他還有川持哥哥、沙由兔兔、、、都幫阿熊很多忙。
哥哥姐姐們也會送阿熊裝備或幫忙強化武器。

H!P真是充滿愛的大家庭啊!!

還有,
偶爾出現的真希哥哥很厲害,阿熊PK秒輸,他也成為阿熊的目標。
現在要努力鍛鍊超越真希哥哥,成為H!P幫的首席刀客。

另外,
前幾天阿熊獨自練功,被王秒……(大家都愛來秒熊?)
然後戴著總長哥哥面具的田中姐姐奔來幫阿熊報了仇,
還是田中姐姐(總長哥哥?)厲害,但總有一天我也可以跟王單挑的!!


認真的阿熊奮發圖強後就會很積極,所以等著看吧!!(眾:快補坑!###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