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らぶドル Lovely Idol』的其中一首歌。

最初聽到的是琴葉(中原麻衣)版,結果意外地很喜愛!
絕對不是因為這首歌很少女系(何),是因為中原姐姐,嗯!對!!
後來又聽了合唱版,感覺一整個不一樣,還是覺得中原姐姐的SOLO好聽。

結果,昨天從祐那邊得知…這首歌有六個版本!???
每個人都要唱一遍就是了嗎?
然後昨天聽了舞(桃井はるこ)版…我變心了!XDDDDDDDD

感覺還是桃井的聲線比較合適,
雖然我之前猛聽中原姐姐的,但其實我老覺得她的聽久了莫名有股壓迫感…
可能是聲調較高的關係吧??
反覆聽的話,會有點受不了…(沒人叫妳這樣聽#)


昨天聽了舞版覺得很舒服,比較柔和的感覺,而且重點是!!

她有鼻音耶!!XDDDDD
讓我突然好想聽美貴跟愛理唱喔!!(錯)

嘛…愛理還好啦,她感覺比較像是為了唱腔而有點特意的鼻音。
不過如果治癒系的愛理來唱,大概聽的人骨頭都軟了吧? (何)

啊…美貴就一整個鼻音擔當啊!!XDDDDD(被巴)
這麼甜的歌,戀愛少女唱起來一定別有一番滋味…(藤:要也不是唱給妳#)


不可能實現的妄想強制結束,回到正題。
真的會有其他版本的話,另四人不曉得又是怎樣的感覺?期待~~

但其實…
我昨晚一直在聽的還是千佳(千葉紗子)律子(小清水亞美)!XDDDD

雖然茉莉、安娜很可愛,但我對千佳的聲音最沒抵抗力了~萌え~~
然後發現我意外頗喜歡小清水的歌耶~~
小清水不但常配些出乎意料的角色,也常唱些風格特殊的歌曲,
くじびきアンバランス会長ミニアルバム這張真是對味。

聲優的歌曲種類多多聽不膩呀~
下次我想聽生伊夫婦的~~(是在跟誰說?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