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‧週日一早起床就開車出門接人,竟然到集合地點時車子右後輪破了!
 結果本來預計八點半出發的,換好輪胎已等到十點半…
 幸好有認識的修車廠可以來解救,不然假日哪有店開呀~~
 也幸好不是開到一半破掉,雖然時間有點晚了,還是順利到達目的地。

‧目的地:台北小巨蛋,目的:少女時代演唱會
 人還真是多,沒想到小巨蛋停車場沒位子!!
 還好隔壁的台北體育館地下停車場很空。

‧先去對面的MOMO百貨,標識騙人!說好的全家便利商店呢!!
 才開幕沒多久就出包??

‧開演前半小時才拿到票,座位是有要排字的。
 舉了白色螢光棒半小時,不能揮有點空虛,但聽看得到這方位的朋友說,字排得很成功。
 可是最後的粉紅色彩帶我沒拿到,一開始就沒看到,我還以為要排字的沒有呢!
 結果等要散場時才發現地上有沒用過的…

‧還是最喜歡秀英的身材,yuri跳舞實在很讚啊!這邊位子滿滿的忙內~
 潔西卡好可愛、蒂芬妮也不錯,珊妮~~~~~
 忙內在我們眼前跌倒了,但她還是敬業表演完整場演唱會,好感度大大UP再UP!
 (那看起來真的很痛很痛…)

‧結束後跟其他朋友回到MOMO美食街吃晚餐,七人。
 大家好久不見~可惜我們無法待太久,不然有好多話可以聊呀!

‧我在電話裡說蒂芬妮還好,是因為電話那頭的人,問我們的位子可以看到的人多不多。
 我是說看到蒂芬妮的次數還好,請不要誤會了!XDDDDD

‧下交流道就突然覺得很累了,放人、還車,回到家大約11點半。
 玩了下RC,因為週一請半天假,一點多才睡,雖然我很累了。

‧結果生理時鐘太恐怖,我還是跟平常一樣七個小時左右起床。
 本來要看一看電視再去補眠,看到公視的影片就看到12點…

‧上班應該沒什麼特別,晚上要去看銀魂劇場版。
 聽表哥說今天的爵士音樂會是薩克斯風!
 本來想去聽的,結果突然想起我答應要帶同事女兒去看銀魂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