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‧週一沒啥精神工作…(N阿姨:妳有哪天有精神的嗎?XD)
 嗯…………是沒有。

‧在沒屋頂訂了一堆書套,應該可以用很久。
 最近幾乎都在博客來買漫畫,買不到的才去漫畫店。
 雖然加上買書套的錢,應該跟直接去漫畫店買差不多價位了。
 現在都在網路訂,是可以不用自己跑去漫畫店挑的關係。(這人超懶的!)

‧今天又有聚餐,都說了我在拉肚子,同事還是硬要我去。
 真的是……阿婆態度可以不要那麼直接嗎?又不是我自己想去的,推很多次了。
 一副我又跑去吃閒飯的感覺,是沒交錢沒錯,因為我不想以後有聚餐都得跟。
 她應該也沒別的意思,但聽了就是不舒服,當下很想翻臉走人,但那是別人的慶生會。
 算了,年底就要合併、大家應該會各分東西,忍著點。
 以後又有聚餐我就可以拒絕了,不在同辦公室無法硬拉我去了吧~

‧下班去家樂福買燭型的省電燈泡,要裝在飯廳的。
 真是貴不啦嘰!竟然沒有家樂福自廠牌,雖然有三顆要裝,買兩顆就好。
 買的是霧面燈泡,還頗亮的。

‧回家後,去倒垃圾時又去大俗賣賣場,買了便宜的12元烤肉網片,好折好彎曲。
 拿這種網片烤肉會吃死人吧?不過我是要圍住山椒便盆所以沒關係。
 最近竹本山椒先生尿尿的方式讓人哭笑不得,身體有確實在便盆內,但屁屁呢!屁屁呢!
 翹高高準備發射,翹到便盆範圍外啦…這可以說是漏尿了嗎?
 另一邊有籠子擋著所以沒事,便想開放式(?)的這一邊也稍微擋著好了。
 本來擋的範圍比較大,但竹本山椒先生似乎就不知道怎麼上便盆排泄了,只好縮小範圍。
 希望明天回家不會看到漏尿。(合掌)

‧應該過陣子又得在沒屋頂訂一堆兔用品了,有青木瓜乾真是感激呀~~~
 不愛吃副食品的山大王連木瓜酵素丸也不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